↑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记一个脑洞

#FU  结局BE#

#不知道写不写#


FL被Umb杀死后,并没有完全死亡,成了灵魂体,获得了穿越时空的力量。

刚开始他觉得没意思,后来就特别想知道杀掉自己的人——Umb是怎样的人,于是就跟着Umb,看到他被伞组织解雇,加入NEMESIS,最后在某一次任务中死去。

跟了Umb这么久,也有些感触了(FL说他这么多愁善感一定是老了的原故),于是他想去到Umb的以前,看看这个冷面刺客唯一可能展现真实笑容的幼时,但是FL留在世间的时间久了,力量就没有那么强了,还被一个老道士追杀,一个不小心回到的是Umb刚完成第一个击杀任务,击杀Franky的时间段。

Umb坐在户外的那棵大树旁擦拭着X768,FL飘浮在Umb的面前,因为光影的原故,Umb发现了FL(其实FL是可以自主调自身透明度的,但是使用穿越能力时会完全显示出来)FL开脆现了身(本来他就打算让Umb看到自己)Umb只是扬了扬眉毛,低头继续检查X768的状况,FL本以为Umb会很惊讶,但是又知道这个反应是情理之中的。

FL:嘿!那个男孩!你看到我了对吧?

Umb:嗯。

FL:那你不好奇我是谁吗?

Umb:树精。

FL:……你真幽默

Umb:是吗?

FL:我可不是妖怪…更不是土地公公,我的国藉不是中国。你想问我是怎么知道土地公公的?有个老道士追杀了我3年,他身边还有一个喜欢阅读佛教书籍的小孩子,期间什么黄大仙观音之类的也了解了个大概……喂我说你有在听吗?

看着只在关注X768的Umb,FL叹了口气 FL:算了… 那我看着你就好了!(老顽童X)Umb的眼角还没有因辐射造成的裂痕,没有裂痕的紫眼真的很好看,FL曾不止一次地想过,终于能亲眼看到了,他就忍不住去观察,不知不觉看了很久,直到四目相对。

FL摸了摸鼻子,Umb也转移了视线,FL像是在思考什么似的,扬起嘴角,一只手托起另一只手的肘关节,说道:我也会说中文哦!得意洋洋的样子,终于引起了Umb的注意,不知道是阳光的问题还是什么,FL的脸上有些微红,一开口就发出了个奇怪的音节,FL顿了一下,最终还是磕磕绊绊地把“你是个被爱的人”说出来了,Umb笑了一下,握紧了手中的X768,不再说话。

倒在血泊中的Umb重新睁开眼,看着打开时间裂缝的FL,眨了眨眼,血污再次流入眼睛,四周开始模糊,眼皮变得沉重,或许这次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Umb想着,闭上了眼睛。

到了最后,Umb脑海里浮现的,是在任务完成的一个午后,绿色的幽灵对他说道:

你是个悲哀的人。

评论(9)
热度(16)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