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高兴但是存货不太敢放上来了……(大不了不打tag!(。

Crysta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而无憾!!!

★Engine大笨蛋啊★:

炸炸炸炸炸炸!!! @Crystal 

Celine Wong:

ヾ(´∀`)ノ  Jomm承认我们了!!!!!!ヘ(。□°)ヘ 

他今天在现场直播时我用英文问他是否知道lofter,因为在lofter上有很多人画/写他的rhg。我就给他jomm tag的网站链接让他看到你们的粉丝艺术。

他说这是很 "cool!"。他还有说他可能会上lofter评论所有关jomm的东西。

ps: he joked that people might ban him from the website because they don't believe it is the real Jomm (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样用中文写这个句子。)

评论
热度(210)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