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悄悄地…((

1p 是可可家的time和我家的的daiemend

2p是里里家的女神小姐姐…!(但我甚至还不知道她的名字!!orz)

本来是答应给亲妈的互动…但是时间相隔太久了都忘记当时是想干啥了…寒假期间再重新画一遍吧…这个就当废稿了。嗯…还有画给R子药药和奈奈的,就暂时不放出来了(以及我觉得我会非常ooc,亲妈们觉得孩子性格有什么要注意的请一定告诉我o<<

嗯那个……之前百粉点图的那个妹子……非常抱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你了…如果你还在的话,私信一下我好吗?真的对不起!!(土下坐

评论(4)
热度(2)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