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除除草_(:з」∠)_好想画可爱的女孩子啊!看了看自家的孩子..忍不住拉别人家的孩子过来画了..但是画不出她们万分之一的可爱啊啊啊啊

1p有小伊(擅自这么称呼了抱歉orz)家的小星星w,都是在学校摸的鱼,只照着记忆画了...才发现小星星的衣服被我扒了……(?!),还有药药家的阿贝尼,里里家的starlight(我好喜欢她噢!)

2p嗷呜呜呜Daiemend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翻翻笔记突然发现我已经确定了你的名字…但我又忘了…对不起对不起orz

3p是主线分支——旅行者的剧情摸鱼


等我考完……我就能还债……!

评论(2)
热度(9)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