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FU]mendacious

#原则上是FU,所以请不要逆cp#

#OOC有,私设有#

#OOC有,私设有#

#OOC有,私设有#

#大概是糖吧...?#



  “下雨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在下着雨。”

  “是的。”

  “哦那可是个愉快的经历。”

  “...你是这样认为的?”

  “老了就要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不是吗?”

  “......”

  

  Fllffl撑着黑伞在最繁忙的街市上逆行,因为寒冷,人们总会不自觉地互相靠拢,又因为伞的阻碍,人们又保持着一种不近不远的距离。淅淅沥沥的小雨伴随着辐射雾,模糊了广告荧幕上的图像和前方的路。

  湿气太重,Fllffl不自在地揉了揉鼻子,呼出的热气瞬间化为一小团水雾,又快速消散。喉咙被塞住似的,哽得难受。Fllffl又不得不移下手去揉揉喉咙。

  冬天,一个麻烦的季节。 Fllffl想。可是哪个季节不是一样麻烦?他自嘲地笑了笑。糟糕,鼻子有点痒。Fllffl下意识地抓住了口袋里的纸巾包。

  一路上思绪像脱缰野狗般上窜下跳的Fllffl终于走到家门口,掏出钥匙打开门,餐桌旁的发出橘黄色光的新中式落地灯最先映入眼中。像是圣灵在歌唱,驱走了Fllffl一大部分的乱糟糟想法。

  Fllffl站在门口收拢好黑伞,习惯性地环顾四周,他忽然发现那盏落地灯后方的房间门反常地紧闭着。Fllffl甩了甩伞面上的雨水,把它竖立斜挨在玄关口,关上大门,再换上拖鞋进入大厅——虽然他非常好奇门后发生了什么,但是基本的礼仪是不能忘的。Fllffl蹑手蹑脚地走向房门,他刚把全身的重量交给门,门锁就传来一声清脆的‘咔哒’声。Fllffl反应及时地双手撑住了门框两侧,差点要和地板来个亲切拥抱。

  “原来你在家啊!怎么不开门?连灯也不开?”

  “因为冷..和节约电费。”

  “节约电费也不是这样节约的..”Fllffl哭笑不得地去开了灯,像是小孩子拌嘴时强行占道理似的,又小声咕哝了句“那那盏橘黄小方灯你又舍得开?”

Umbrella瞥了Fllffl一眼,走回电脑桌前,坐回电脑椅上。留下Fllffl自己在房间晃悠。

  Fllffl像是在参观保存着奇妙并珍贵的物品的博物馆,好奇地四处张望。大致地观察后,又走到双层床旁仰首看着上铺,他的右手搭在床梯上,隐隐有爬上去的趋势。

  “上面是我的P1234,还有xbox one和Xbox360,你别上去,上次坐坏我的Wii你还没赔我。”

  Fllffl挠了挠头,走向自从坐回电脑椅上目光就没离开过电脑的Umbrella。他双肘压在电脑椅头枕两侧,身高使他不用踮脚也能看到荧幕上的图像,出乎意料地不是游戏,而是一部在网上似乎影评不太好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在吐槽剧情老套特效渣对话无聊,似乎事实也像评论的那样,Fllffl看了一会就兴致缺缺地晃着脑袋,在房间找着有什么能让他感兴趣来消耗时间的东西。

  电脑椅被Fllffl的动作带得小幅度地转动起来,坐在椅子上的Umbrella忍无可忍地开了口:“你能不能不要晃,你快去开暖气暖暖身子,一身的湿气和寒气,冷死了。”

  Fllffl愣了一下,他才注意到自己还穿着那件外出才穿的风衣,而Umbrella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黑色内衫。

 “好好好,我去开空调。”

  连续的几声‘滴滴滴’,直到空调遥控器的屏幕上的数字不再增大,整个房间就像炉子一样暖烘烘的。Fllffl把风衣脱下来,意外地发现右肩的袖子被横划了一个口子,应该是回来的路上被路人的伞划破了。Fllffl看着这个口子有点愣,因为似乎去补了这个口子这件衣服就破相了。他有些苦恼地看着衣服,忽然他鼻子一痒,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Umbrella听声回过头,看着Fllffl指了指桌子上被杯盖盖得严严实实的白色磨砂杯:“亲戚从老家带回来的,说是对感冒有很强的治愈性。”

  Fllffl接过磨砂杯,从杯侧透视出的深棕色上看,似乎是什么厉害的东西,一打开,杯盖内凝成的水珠一下子都流入了杯中那深棕色的液体里。 Fllffl举起杯子轻轻地嘬了一口,举着的手顿了一下,随后便一口气把杯里的的液体一口气干掉。喝完后把杯子放下,擦了擦嘴角,他刚想开口,Umbrella抢先一步说出来

  “家里没有感冒药了,要吃就得出去买。今晚就只能喝这个。”

  Fllffl有点泄气地垂下肩,走到Umbrella旁边似乎想说服他不要让自己喝这个。但是看Umbrella不为所动的样子知道自己没戏了。报复似地双手穿过头枕捏着Umbrella带着的3D眼镜的两个套腿,上下翘着,似乎玩得兴起。

  “你说今晚吃什么?”

  “...都可以,放开我的眼镜。”

  “明天跟我出去好不好?我要去买一件新的衣服,还有药,还有...我们去不去游乐园玩?”

  “......我答应跟你出去,但是最后一个是什么...”

  ......................

——————————————————————————————————————————

感谢林解答我关于游戏机方面的问题!!!(*°▽°*)(什么都不懂的我_(:з」∠)_)

我终于写出来了!!!哇!!

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开头和正文内容的关联啊......._(:з」∠)_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