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puppet背景与补充:

原来是政府从那场战争中得到的氏族优人小孩(当时五岁)(被抓了起来),后来为了击败公司而培养的秘密武器之一。因为政府知识力和工作人员的一个错误操作,puppet的改造出了差错,他变得烦燥易怒,而且不稳定不受控制,puppet的心智和样貌永远停留在七岁。而且他的时间也不长了(被断定)。当公司与政府达成协议的时候,puppet被送了过去,susie也成了交换puppet的筹码。公司让Wudu为puppet的监护人和队友。

Wudu的能力可以让puppet成为“有用的东西”,使用能力的时候puppet的意识基本上是沉睡的(进入梦境,像吸毒那样)(政府曾经为了控制puppet给他注射过大麻(小剂量),但是依旧没能控制好puppet)puppet在Wudu的精神暗示下做出Wudu想让他做的事,所以基本上是Wudu在操纵puppet。

puppet的本名被遗忘了,来到公司后才取了“puppet(木偶)”这个名字。

Wudu补充:

小时候就应该死掉的,后来被公司救了。死心塌地跟着公司。在公司做后勤和特工的工作,通过公司的改造(自愿)和培养锻炼出来的能力。离不开公司,也不想离开公司。因为没了公司她就会死掉,在精神上她也离不开公司。

绝不是优柔寡断的人。因为平时太温柔了,所以该下手的时候给人一种非常冷酷的感觉。不会滥发感情,在对公司利弊方面果断得毫不留情,连自己也可以牺牲掉。

在公司里被叫做“前辈”。

评论(2)
热度(1)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