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自家的世界观

#和小可聊自家的时候想到的一些世界观#

#觉得应该发一发,算是对自己的督促(还有备注,怕忘记了2333)#

#人类与妖怪同存,唔也不能说是妖怪,应该说是有某一方面比较突出,优于人类的“人”,他们一般以氏族为分类。 不是超能力,这些“人”刚开始没有改造过的话,只是比普通人体格好一些,反应强一些,速度快一些之类的 但是这些可以用当时的科技弥补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机会,有钱人才行,大多数是人为改造的能力 ,因为城外都是怪物与野兽,需要更高的攻击力 相应地,科技也比较发达。

#这个世界是科技为主,但是由于人类对那些优人的嫉妒、不解和歧视,有一部分人类主张反对优人,支持改造优人作为国家的战力。

  当时处于野兽入侵的高潮阶段,上头也就默认了这个想法,很多优人开始失踪,被改造为杀戮机器出现在战场上。国家没有告知公民这件事,但有一个优人发现了 ,他把能找到的优人都集合起来,成立了一个反政府组织,离开城内到了城外,与野兽一起抗击政府。


野兽

# 野兽也有领导人的嘛2333333野兽是战争中最大的受益者,它们拥有最多的地盘,它们一出生,就有杀戮的本性,它们仇视人类,但很少主动攻击伙伴,它们崇尚武力,以力量和自尊来选出首领,它们基本上没有思考能力,但是首领在经历中会进化出这种能力,所以能带领成员度过难关 。(人类还不太清楚首领拥有思考能力这件事)


分派

#所以人类分为:

1.认同优人,支持政府,反对战争(和平派)

2.害怕优人,怀疑政府,害怕野兽(无作为派)

3.反对优人,极端政府,支持战争(激进派)

#优人只分为二派∶

1.支持政府、与人类和谐处(明派)

这些优人占大多数,能够正常生活,有政府的补助和优先权,能从事政府的工作(基本上与正常人差不多,所以普通人类对优人的认识来源于他们,认为政府偏向优人)

  2.既不支持政府也对人类没什么好感,他们以自己的氏族为主(虽然他们并不聚居。)

每个氏族优人比城市优人能力更突出,因为事实上优人并不是人类,能力强的优人,比如氏族优人,他们会在外表或者身体构造上显而易见地与人类不同,每个氏族有每个氏族的特征,他们就是靠这个或者能力来分辨自族,(也是人类歧视他们的一个原因)  有一些氏族优人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一个自己的族人,因为他们生性向往自由,就是喜欢乱跑(。也有一起住的氏族优人,但是容易被抓住,或是以家人被威胁,成为政府的工具。(人类可从来没有停止领土扩张、消灭野兽的想法),所以“不聚居”成了每个氏族优人不成文的规定。


公司

#公司是一个具有保护性质的组织,有强大的势力,为利益而运作,本来是自由组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比如一些活动需要政府的认同,政府因为忌惮它的势力,想消灭掉它,但是结果一定会两败俱伤,政府即使赢了也会被野兽趁虚而入,并且它也有可能联合野兽来反杀政府)所以种种考虑下,它与政府签定协议:政府支持它的一切不危害政府的行为,而它负责保护政府免受野兽侵扰。从此它成立了一个名字未知,代号为公司的雇佣区。说是雇佣其实差不多是永久性为公司工作的了,因为几乎没有到了雇佣期还能离开公司的人。有各种原因(比如任务中就死去、自己续期等)不过从小就在公司的情况要另外考虑的。



有待补全。

小可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感谢要是没有你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去脑自家;M;


评论(1)
热度(2)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