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by橘子


隐身中啦,偶尔会浮一下

【同人】小短文(标题没想好:D)

#2015年的最后一篇文#

#元旦快乐XDDDDDD#

#复健的贺元旦小短文#

@Mario-Boom 家的O'neal和Tate#

#设定是Tate和O‘neal关系还没有那么坏的时候#

#心塞的O‘neal#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

   滴滴答答的钟表运作声在房间里回荡着,在两人的沉默中格外明显。

   “啊,你怎么又来了?“作为主人的Tate先打破这从O’neal的来访到现在只有几分钟的寂静,O’neal没有像之前那样自行履行作为来访者应先开口问候来表示礼貌,反常的不主动开口这让Tate感到了一丝不自在,不过只是一丝而已,他也没有太在意。”这次又有什么问题?”Tate左脚踩着椅角,右手握着马克杯的杯把耷拉着轻轻摇晃。绿色的茶水像涨潮时分的海浪,不断地撞击着灰色的马克杯杯沿,有几滴越过了杯沿落到了地上,迅速地化为一个个深色的小点。

   “你就不能坐端正一点吗?”O'neal很努力地把目光集中在Tate脸上,但是还是被Tate这个“危险”的动作吸引住了注意力。即使每次见面(虽然很少)时O’neal总会或旁敲侧击,或直接说出要Tate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但Tate完全没有听入脑,依旧是我行我素的样子。

    “老子就是喜欢这样!你们这些——”

    “纸不要乱扔在地上,不要躺在床上看书,对眼睛不好,并且看完书后应该放回原位,墨水瓶应该放在左上角……你的房间好像比上次更乱了。”O’neal下打断了Tate的话,像个摇晃过度的可乐瓶,一拧开盖子就把肚子里的东西吐了一大半。说完后似乎还如释重负的呼了一口气。

   “……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听你的废话。”

    “…………”

   “一年的最后一天了,来看看你。”

    “来看我?”Tate把马克杯放在桌子上,看了一会O‘neal,忽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这可不是什么好理由。警局是这几年才建立起来的,所以你不是本地人对吧?你现在应该在去往另一个城市的车厢里而不是在这里,你应该去看望你的老家而不是我……除非,那个地方已将被毁掉,你无处可去。”

   O’neal突然站起来,Tate看见O‘neal的反应,便继续说下去“哈,我猜中了?真是可怜啊O’neal,我想想,那地方一定很漂亮,至少装有你的回忆,呸、这个说法真恶心,但是现在它已将被毁了,你无能为力,你没有力量去保护它,真是又弱又没用呢…………”

   O‘neal沉下脸,他就不该因为回顾一年间觉得Tate没人陪很孤独,自己作为鲜少认识他的人之一,,应该去看望一下他,现在看来真是个愚蠢的想法。这人就是这样一个把别人对他的好意当做垃圾随意践踏的,从不顾及别人心情的家伙,无论在哪都一个样,自己真是昏了头了居然想要去关心他。但,Tate说的没错,他的确……非常痛恨自己的无能。糟透了!O’neal感到很难受,但是他不想去揍作为罪魁祸首的Tate,他只想赶快离开这。O‘neal的手握住了门把手,背后的Tate还在说着话。

   “不过你还有那群小鬼啊。”

    拧门把手的动作停住了。

   “你没有把老家的事情告诉他们?还是他们不想回去?你来找我也有这一部分原因吧?所以……”

    O’neal回过头,看到Tate双腿交叠,双手相交地看着他。

  “来试着聊聊?”

   “就等着听你笑话呐哈哈哈哈哈哈!!”

———————————————————————————————

至于为什么Tate会去听O‘neal的话……姑且算是想收集资料吧?o'neal为什么这么强以及能打败o'neal的人会是谁之类的

放假之日,就是我爆肝之日!!!

评论(3)
热度(25)
©唔唔唔 | Powered by LOFTER